Pistol.

微博@虎皮路路卷
【请勿评论鸽子屁股】

【All瓷】克星

▍关于四位黑帮大佬全部栽在一个人手里


普设,主美瓷,有提到苏/南/俄→瓷

白切黑瓷





美裹在一身带着硝烟味的黑风衣中,他一只手提着一个沉重的金属密码箱子,另一只手摘下脸上的墨镜别在衣领,仔细看的话,墨镜上飞溅着星星点点的血迹。


白头鹰家族的太子爷出来历练几年,隐隐地有把现任家族教父比下去的趋势,美的行事风格比老教父狠辣得多,不怕得罪人,已经有了一批忠实于自己的党羽。美是个狂热的战争贩子,靠着在军火和石油生意上的全面扩张,美利坚家族这几年已经可以和来自东欧的老牌黑道家族斯拉夫平起平坐。


老教父开始有些担心了,担心自己的孩子会太快将自己架空,这才开始收回他原本给予美的权力,故意让他去亲自完成一些危险的交易,美其名曰加大历练。


美的计划正在暗中排布着,他打算再忍几个月,然后就送自己年老的老爹归西。


美刚刚完成了一批重要的军火交易,将在明天把机密资料交给来交接的人,包括这批军火的秘密运送路线。今晚,他想一个人去酒吧清净地喝一杯,他之前才在火光和子弹中杀了不少人,现在浑身肾上腺素飙升,如果可以的话,他想再找个漂亮的、再不济看得过去的人打一炮。


美进了一家名为“传教士”的酒吧,他喜欢这家酒吧的品味,经常来这里喝酒。


美撩了一把金灿灿的头发,坐进酒吧会员制的卡座,叫来服务生给他开酒。他将装着资料的箱子随手扔在沙发上,口袋里的家族内部电话响起,他拿出来一看,是明天来交接的人打来的。


美接起:“明天早上八点,圣弗兰德街26号咖啡厅。”


“Got it.”助手回答,“你现在在哪?”


“喝酒,猎艳。”


助手模糊地笑了一声:“嘿,那你可就得小心点了,听说那位‘Red Pearl’的事情了吗?”


“当然听说了,莫斯科那边可是传得沸沸扬扬的,斯拉夫人可真是笑掉人大牙,这回里子面子可都丢尽了。”


美轻笑一声,碧蓝的瞳眸中凝满不屑。


斯拉夫家族教父苏和家族二把手南为了一个漂亮的黑帮情报贩子把资料泄露了,导致三个重要的情报窝点暴露,直接被敌对家族一锅端。那边刚把事情解决,结果跑掉的红珍珠又在他们不知道的情况下爬上了远在中东处理事务的苏的大儿子俄的床,又把斯拉夫家族的内部资料给掉包了。


连大本营在北美的白头鹰家族都听说,俄回去后,苏打断了他的腿,俄坐了三个月的轮椅才能下地走路。


助手也是一声笑:“没想到斯拉夫家三个男人都会中这样低劣的美人计,哈哈,男人啊。哎,Boss,你说那个Red Pearl伺候男人的功夫得多高超啊,得让三个人魂牵梦绕的,还有苏和南,他们和Red Pearl不会是三个人一起来吧?”


美点燃一根香烟,呼出一口氤氲模糊的烟气:“斯拉夫男人在床上可是出了名的暴力,先前我们培养出来的好多燕子都被他们搞残了,我也蛮好奇这个红珍珠到底是个什么人物,能受得了这几个人。”


“听说红珍珠有一头漂亮的红头发,让男人看见他就想一口把他吃下去。”


美不以为然,随便聊了两句,挂断了电话。


酒吧门风铃一响,一个身形优雅纤细的身影走进,进来的是个东方男人,黑发黑眼,穿着袖口绣红色云纹的黑色衬衣,淡粉色的嘴唇抿着,神色也很淡,容貌却充斥着浓郁的东方艳丽,衬衫在腰间束紧,一个漏斗般的诱人弧度。


美一眼就看到了那个男人,兴致一下燃得旺盛,那个腰多漂亮啊,让人想把手掐上去直往床里撞。他没想到今天的猎艳可以遇到一个这么出挑惊艳的人,这条街上原来有这么个人吗?不可能的,要是有的话,他早就翻来覆去操了无数遍了。


美摁灭了烟头,从容地走到男人留坐的吧台前,趁着男人在点酒,对酒保道:“他的酒算在我身上。”


酒保答应一声,这种事就是暗示,这里的人都见怪不怪了。


东方男人轻飘飘打量他一眼,不动声色,美这才看清,这个男人的耳垂上戴着一枚红色的耳钉。他很适合红色,美第一次看到这么适合红色的美人。


“Honey,”美在性上随心所欲,看见喜欢的人甜心宝贝可以张口就来,“你是新来的吗?我以前没在这里看到过你呢。”


“是的。”男人淡淡回答,“这里的人很热情。”


这个声音实在是性感极了,美的手指微微卷曲,带着压抑的施虐欲。他想听到这个声音的尖叫、哭喊、哀求,或者像个filthy whore一样的呻吟。


“我的名字是美,”美一动不动地盯着他,“你呢?”


“我叫瓷。”


“瓷,”美在唇齿间舔过这个字眼,“听上去很易碎。”


瓷叹了口气,微微露出几分惆怅的神色,美不愿意看到性感的美人露出这样的忧郁,问他有什么伤心事。瓷撑着脸,手指漂亮修长极了,看得美浑身火烧,想咬那双手。


美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他平时不会像个没开过荤的毛头小子一样恨不得在吧台上就把人按着要了,但今天不同,他盯紧了这个猎物,要把他彻底吃掉,无论如何。


“我丢了工作,也和我的男友分手了。”瓷怅然地回答,“然而我还是有一大堆的账单要付,车子也要加油,我的存款快见底了,这大概是我最后一次来酒吧喝酒了。”


“Oh, honey, 那真是太遗憾了。”美故作惋惜地回答,碧蓝的双眼却因无法控制的欲念燃烧着极度的烈,“你的前男友可真是个大蠢货,那种人就应该被我对着脑袋来一枪,然后让我把他的头骨剔出来给你当烟灰缸。”


瓷笑了,笑容美得惊心动魄。


瓷:“你真有趣。”


美:“你真性感。”


瓷笑而不语,他微眯着黑曜石般的眸子打量着美,模糊的暧昧,逐渐蔓延的欲望,和说不清的游刃有余。


瓷:“要不要猜猜我之前是做什么的?”


“这不重要,甜心,你就应该被有钱男人养在卧室里,每天从钞票和珠宝中醒来。”美回答,“You are like a pearl.”


瓷:“那么你呢?美先生,你有钱吗?”


美不再等待,给了瓷一个湿欲的深吻。他抚摸着他柔软的绸缎一般的黑发,深深地凝视着他眸中的星光,道:“你知道托斯卡纳大酒店的顶层有一间玻璃房卧室吗?We can f*ck under the star.”


瓷摇摇头:“不,那里太贵了。”


“甜心,当然是由我来付钱。”


“去我家,好吗?我的家就在两英里外。”瓷贴近美的耳朵,手掌缓慢地抚摸着美肌肉紧实的手臂上崩起的青筋,“我很少带陌生人回家,但你可以是例外。”


美同意了,他提上箱子,开车和瓷一起回了他的家。


瓷的家是一栋简单的公寓,看上去的确是生活失意的人会住的地方。家里的摆设有着一些东方的色彩,客厅进门有一个高脚红木制的方形置物桌,上面空无一物,只在抽屉把手上挂着一个红色的中国结。


两人从门厅便开始拥吻,美价值上万美元的昂贵墨镜被随意扔在了一边,他脱下瓷的衣服,大手上下抚摸着他的腰背,柔韧滑腻的触感让他想用力咬上几口。


瓷接过美手上提着的箱子,随手放在了那个高脚置物桌上,箱子很沉,他歪着头,好奇地问:“你的箱子里都装了什么?钞票吗?”


美笑了几声,回答:“对,是钞票。”


瓷:“要不要在沙发上先来一轮?”


美如愿以偿地掐着他的腰,回答:“当然可以,you naughty bi*ch.”


几乎一整晚的疯狂之后,瓷的家被他们弄得一片狼藉。美许久没有和谁度过一次这么让他沉溺又crazy的夜晚了,他紧紧搂着瓷的腰,入睡前,口中还低沉地喊着“honey”。


第二天早晨七点五十,美从床上醒来,他看了一眼扔在床头柜上的腕表,低声暗骂了一声,立马起身穿衣服。


瓷还躺在被窝里,随着美的动作露出大片腰背,他回头,睡眼惺忪地望着他。


美被这副景象所摄,他忍不住弯腰,在瓷的唇角和脖子上再留下两个牙印,遗憾道:“抱歉,甜心,我有急事,必须要走了。”


瓷:“嗯。”


美穿好衣服,看了看时间,七点五十八,反正现在过去也迟了,让助手再等等也是没关系的。他半笑半威胁地对瓷道:“给我你的电话,我会再找你的。”


瓷说了一串号码。


美拿出手机,当场打了这个号码,瓷扔在客厅地毯上的手机确实响了。美最后伸出手,抓住瓷的无名指,牙齿在他的手指上留下一圈牙印,再用力地亲了他一口。


美走出卧室,拿起自己放在置物桌上的金属箱子,离开了瓷的家。


美离开后二十分钟,瓷才慢慢地从床上走下来,他一身斑驳,脚步确实有些虚浮,美利坚男人并没有比斯拉夫男人在床上的表现好上多少,反正就是啃他咬他,把他翻来覆去地往死里弄。


瓷还裸着身体,他来到客厅,打开系着中国结的抽屉,抽屉里是一个黑色的匣子,匣子顶部一角闪着绿光。瓷将匣子拿出来,在侧边按下一个按钮,密码锁弹出,他输入十位数的每日更新的密码,打开了匣子。


匣子内部是一个极其精密而隐蔽的透视扫描拷贝仪器,此时仪器屏幕上正闪烁着“Copy Complete”字样,一旁的硬盘接入口可以随时导出这几个小时内放在这个桌子上的全部资料内容。


确认资料无误后,瓷在捡起手机,在沙发上坐下,翘起被握出手印的腿,朝一个匿名IP地址发去消息:“两小时内将钱转入这个账户,具体数额我用另一个IP地址通知你。”


做完这些,瓷关了手机,拔出电话卡,将电话卡冲进了下水道。


那天下午,美再次拨打了瓷的手机号,然而回应他的却是始终关机的消息。第二天,美再次来到瓷的家,这里已经人去楼空。美派人在整条街布控,瓷再也没有回来,他的手下在下水道某个角落里找到了那张被卡住的电话卡。美动用家族力量调查瓷的背景,却发现什么也查不到。


十天后,白头鹰家族运输军火的秘密货轮被人偷袭,价值百亿美金的武器沉入大海。


一个月后,东欧线人传来消息,说先前的信息有误,红珍珠被确定为东方人,标志是黑发黑眸。


白头鹰家族损失惨重,老教父抓住了美的错处,趁机剪除他的党羽,美却在老教父家族亲信的包围中一个人杀了出来,用一颗子弹送老教父归了西,戴上了属于家族教父的白头鹰戒指。


三个月后,线人传来消息,红珍珠在远东地区现身,似乎马上准备乘观光游轮出海,目的地是一座旅游小岛。


消息传来的那个下午,两艘中型游轮分别从北美和北亚的港口出发,船上分别印着白头鹰与斯拉夫的家族徽标,两艘船不约而同地朝着那座小岛驶去。




Fin.


【彩蛋是见到美之前的苏瓷和南瓷】


拷贝箱子资料的灵感来源于电影《安娜》

可能会有瓷被四个人一起抓住的后续

我是大孝子

评论 ( 1757 )
热度 ( 39724 )
  1. 共3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sto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