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tol.

微博@虎皮路路卷
【请勿评论鸽子屁股】

【All瓷】你游亲爹来啦

▍游戏设定的论坛体


苏/南/俄/美/塞→瓷

方舟魔改,主要是在吹瓷





亲爱的玩家您好,请查阅Fort Inc.游戏交流区发帖须知:


《Fort Inc.(堡垒公司)》为环球网络科技文化集团公司自主开发运营的一款策略向及时塔防游戏,适龄级别16+。


地壳裂变、星系坍缩,受到系外未知外星力量“婪”的侵扰,地球大部分矿藏一夜之间被这股神秘力量溶解,强大的“婪”辐射笼罩大气层,物种变异、粮食匮乏、城市湮灭,人类生存危在旦夕。


硝石、铁矿与铀矿成为矿藏溶解事件后唯一剩下的少数矿产,“婪”灾过去的五年后,人类经历两次技术爆炸,为结束世界混乱状态,十三大地球阵营共同成立“堡垒地球联盟集团公司”,利用科技与地球仅剩的矿产资源重新建立末日堡垒,以抵抗辐射与外星怪物的冲击,守护最后的人类防线。


作为堡垒公司新招募的司令,请你指派并协助堡垒公司的各个指挥官在瞬息万变的战场上取得胜利,完成守护地球净土的使命。


此版为Fort Inc.游戏玩家交流区,欢迎各位司令交流战场心得体会,请理性发言,拒绝不文明行为。





[热帖]关于新实装的指挥官角色和新地图,我有三点要说


1L 楼主


大家好,堡垒公司上周六实装了新的六星指挥官【瓷】并开放全新地图【绝对黑域】,我于本周二下午五点完成角色头衔全升级,并于今天凌晨两点完成地图关卡全通关。作为堡垒公司最早一批内测玩家之一,对于这次大更新有很多心得体会,我有以下三点要说:

第一点:新卡面板非常强。

第二点:新地图难度非常高。

第三点:我爱瓷爹。

以上就是我的看法,仅代表个人观点,大家可以畅所欲言。


2L


第三点和前两点是否有点格格不入?🤔


3L


?钞能力加肝帝加欧皇是吧

楼主肯定是个大佬号,哪个服的?我这个服目前把瓷爹升到独立指挥官的两只手数得出来,全服第一的大佬上周六直播抽卡,硬是490抽保底才出货,硝石都抽空了…


4L


笑死,楼主这就叫上爹了,没你这么没出息的。

不像我,我就是瓷的狗,哈哈。


5L


瓷保底490抽???我他妈才知道,这过分了吧??其他普通六星保底才320抽,这都快赶上美的保底500了

非酋穷人直接开摆算了,抽个屁😅😅


6L


昨晚刚抽到瓷,这次比较欧,只抽了70抽

养瓷好废石啊!!我瓷现在才准将,但我的库存基本上已经给他喂空了……不过瓷的面板是真的香,我有预感养好的瓷可以和美拼面板,不黑不吹

瓷的狗+1,好耶


7L


禁止好耶

我昨天砸了100抽,从瓷的UP池里抽出两个俄??

瓷你快来啊!!我有史以来第一次氪单人宿舍就是为了你啊!!连屑美我都没给他单间


8L


笑死,大漂亮不配单人宿舍是吧

虽然没抽到瓷,但是我已经在各个大佬的直播里把养瓷的攻略全都学会了,现在就差一个瓷了


9L


有一说一,瓷是堡垒运营组亲儿子吧,单独为他开辟了一个阵营不说,准将就可以出入堡垒能源区了,其他人都至少是少将才可以进入的


10L


什么亲儿子,没大没小的,辈分乱了,这是亲爹好吧!

瓷爹贴贴我就是你的乖乖小狗汪汪


11L


?楼上你又搞得满地都是


12L


你们可真行啊,当初官方微博放新卡预告,一说新指挥官就位费用49保底490,评论骂了八千条,在座的各位都骂了吧?结果一周后出了瓷立绘,评论两万条找不出一条能播的


13L


立绘出来前:工资49保底490??谢谢不约了,我就是从这里跳下去也不会氪的,策划吃相真难看,美工资55就不说啥了,毕竟人家是堡垒战斗力天花板,但你新卡什么面板可以比苏的45还高?你游骚操作不是一天两天了,工资30以上出个仓管也不是没有过,呵呵

立绘出来后:瓷爹我是你的狗我不听话快用你的军靴踢死我🥵🥵🥵


14L


🚫🚫禁止写生🚫🚫


15L


所以新地图到底难在哪?虽然我连上一个地图都没打通…😢


16L


全服打通新地图的人没几个,我目前是卡在AB-9

我有瓷,面板是60级少将+忠诚6+指挥经验3+一二三技能全2级。美也有,面板是75级上将+忠诚3+指挥经验6+一二三技能全4级。

本来堡垒难度就超越绝大多数塔防游戏,这次关卡难度还非常非常大,涉及极其灵活的技能运用,头都打秃了,组合换了八百种也打不出来。

但我个人的感觉吧,不否认有的搭配剑走偏锋也能勉强通关,但绝对黑域有瓷难度降低至少三分之一。


17L


楼上又是大佬

瓷爹面板真的超强了,一技能提速度+提攻击,二技能控场+爆炸奶量,三技能爆炸速攻+范围扩展,试问全堡垒还有谁能比?

别说工资49了,我愿意把美的工资也一块儿给他


18L


美:所以对堡垒战斗力天花板的爱是会消失的对吗😡


19L


屑美除了会输出还会啥(大嘘)


20L


据说上一个地图堪萨斯事变之前被无数大佬进行各种组合技能分析的魔鬼第11关,只要带上瓷再加任何一个强输出,其他指挥官随便选,仓管都行,大概率都能过

瓷二技能的增益buff绝了,组合起来真的嘎嘎乱杀😱


21L


现在就已经出了叠加技能分析了吗??你们这些大佬也太快了吧??


22L


瓷的忠诚度相对来说涨得算很快了,选他做助理或者给他造个单人宿舍就蹭蹭蹭往上涨。而且瓷的助理专属语音太温柔,听得我心巴乱颤,恨不得全天候循环

不像某些人,呵呵,拿着全公司最高的工资,忠诚度低到马里亚纳海沟去了


23L


美:你报我指挥官编号得了


24L


美的忠诚度真的能提高吗???

我的美那个忠诚度低到我害怕他打着打着反过来把我鲨了


25L


草,笑死

大漂亮听到没有,给我识相点,不然我就把原本给你准备的材料全送给瓷爹😘


26L


嗯……怎么不行呢?


27L


还没抽到瓷,但我真的觉得就位费用49有点离谱……


28L


相信我,你会真香的。

其实官方说得很明确了,堡垒战斗力天花板就是美,至今无人超越,这个没的说,前几个地图中的简单关卡你带美一个人上去都是随便杀的。

战斗力第二就说法不一了,比较公认的是苏吧,苏的输出很恐怖了,但缺点是技能受限比较大,不是每个战场都能用,而且法防很低,容易被婪辐射影响带来自伤,不适合辐射战场。前期关卡还好,后期关卡基本个个都有辐射减益,没有强奶+强控,光带苏肯定不够的。

还有俄,俄也很强,但有点偏科,毕竟是苏的好大儿,父子俩差不多,普攻不算最大但血越低输出越大,法防低,但三技能是控场利器。

其他公认比较强的,基本上是NATO+EU那一群,还有南的输出+辅助双属性,塞的辅助都是可以的,但这俩就是脆皮,没奶不行。

之前就有大佬预测过,官方可能在酝酿出一个强输出+强奶+控的三属性天神,当时大家都觉得不可能,现在瓷来了。

爆炸增益+爆炸输出+爆炸奶量,血比官方脸皮还厚,强控场,这个配置,我玩塔防和RPG回合手游这么多年了,没见过这么均衡的五边形面板,老美见了都害怕。

说句实话,49算便宜了,我觉得上50也不过分,不过瓷升衔材料总耗费量是其他六星指挥官的1.5倍,比美还高,所以官方怎么都不会便宜我们的👀


29L


这他妈是六星?!堡你是不是少标了几颗星


30L


我完全理解了,其他指挥官六星是因为只有六星的水平,瓷六星是因为最多只有六星是吧👍🏻


31L


其实对比其他普通六星,美苏俄瓷的水平都不止六星的


32L


你们都在说瓷爹有多强,而我只想舔瓷爹的颜🥵🥵🥵

不舔颜的是太监


33L


立绘刚出就出圈的颜你说呢😇😇


34L


虽然强是真的强,但是绝对黑域的关卡难度和堪萨斯简直就不是一个量级,而且六星卡还限制上场数量,绝了,感觉这辈子打不过去


35L 


看了一圈下来好像没看到分析贴,有大佬贴分析贴吗?


36L


贴一个二服榜一大佬在微博上对瓷的个人背景和面板的分析长图吧,准备入坑的萌新也可以看,游戏术语都有解释,分析得非常清楚↓


@爹我是您的好女儿:终于全升衔加全通关了,浅浅整理一下目前游戏里能搜集到的关于瓷的全部信息,以及一些有趣的小彩蛋,萌新可看。

官方微博说预计上半年内会更新瓷的羁绊关卡,更多的信息请以官方为准,大家理性交流~


图1:瓷的身份与背景信息


堡垒原本分十二个大阵营,瓷实装后,阵营增加到十三个。没错,官方为瓷单独开辟了一个新阵营“红龙”,目前这个阵营只有瓷一个人。根据官方时不时放出的资料、众角色语音和新地图剧情细节,“红龙”阵营和下列几个阵营可能存在联系:


1.以美为首的“诺亚方舟科技前哨站”(Noah's Ark Technology Outposts,简称NATO) 阵营。

2.以苏为首的“凛冬战线”阵营。

3.以南为首的“巴尔干”阵营。

4.以法德为首的“生态乌托邦”(Ecological Utopia,简称EU)阵营(本阵营内许多成员和NATO成员有交叉,为方便萌新了解作出说明)。


可以看到,瓷单独所属的“红龙”阵营和堡垒几个公认最强的阵营之间都有往来,尤其是前三个阵营,在瓷的语音信息里出现的线索非常多。


目前,官方关于“红龙”阵营的介绍只有一句话:“婪”灾侵袭地球后于太平洋西岸出现的一支神秘势力,首领身份未知,该组织在地球防护科技与能源科技上发展迅速,似乎非常有钱。


可以基本确定的信息包括:


一,瓷是“红龙”阵营的首领。


瓷的脱衣立绘,哦不,独立指挥官立绘可以看见瓷上半身背部有纹身,经过局部图案对比,可以确定整体图案就是“红龙”阵营徽章中的龙。


此外,在美的经验语音8中,提到他早些年和某个太平洋西岸组织首领关系其实是不错的,但是后来因为一些矛盾闹掰了,他表示自己绝对不会首先认错。同时,瓷的忠诚语音3中,提到过美的性格很倔,不管怎么样绝对不会第一个开口道歉。


关于这点,因为没出瓷这个角色之前,大家先前一直都在猜美语音里的“某个太平洋西岸组织”到底是哪个阵营,之前有人觉得可能是苏的凛冬,但美和苏的关系自始至终都很差,NATO和凛冬也一直是敌对状态,而且美提起凛冬的时候,基本上都用的是“那个老古董组织”之类的词,所以我当时就猜应该和新角色有关。


现在看来,官方很早就在这些卡的语音里埋了新角色线索了,应该是策划了很久,瓷真的是官方憋的大招。


二,瓷和苏从前是师生关系,而且很早就认识俄。


大家可以仔细看看瓷的初始立绘图,瓷的军服外套第二颗扣子的花纹和苏的凛冬战线阵营徽章相似,但不完全相同。


根据瓷的经验语音2,瓷称呼苏为“老师”,他从前在凛冬中学习过一段时间,后因未知原因离开,再一次见面就是在堡垒公司了。根据瓷的忠诚语音1,瓷决定来堡垒公司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俄的引荐和坚持,但是俄做的一切都是瞒着苏的,苏后来才知道瓷要进公司。


根据苏的忠诚语音5,他一直对某一个人的离开耿耿于怀,他不知道自己以后是否还会再见到对方,如果会,他会向对方道歉。


根据俄的经验语音3,他觉得当初那个人的离开不完全是苏的错,自己也有错,他希望对方可以和他和好如初。


不用说,都指的是瓷爹啦~


三,瓷和南塞兄弟关系很近。


瓷和南塞兄弟也是很早就认识了,根据瓷的经验语音3,瓷在凛冬学习期间,“巴尔干”阵营的南和塞也到访过凛冬和苏进行资源交易,瓷就是在那时结识了二人。


南和苏是朋友,根据南的忠诚语音6,他曾经问过苏会不会时而想起那个人,苏的回答是会,南说如果你问我同样的问题,我的回答也是会。


根据塞的忠诚语音4,他曾经见过一个让他记忆深刻且永远不会忘记的人,现在的自己还太过弱小,他希望自己未来有朝一日也可以变得像那个人一样强大。


目前看来,瓷和美/苏/俄/南/塞几人应该都有羁绊故事可以开展,就是不知道官方会不会在后续的羁绊关卡中全部做出来。


顺便吐槽一句,没见过哪个指挥官有这么多羁绊人物…


图2:瓷的面板属性及技能分析


好了,重点来了。


总体评价一下瓷的面板:当之无愧五边形战士。


用瓷用得好,阿美睡不着。


一,瓷的头衔升级。


鉴于可能有萌新在看,老规矩先说一下堡垒的指挥官头衔等级和相应权限:

实习指挥官(初始):等级上限Lv.40,可以工作的区域包括宿舍、食品加工区、水源过滤区、废品处理区、仓库、娱乐区、机械生产车间等普通设施区域。

准将:等级上限Lv.50,工作区域扩大到人员资料档案库、秘书处、人力资源办公室。

少将:等级上限Lv.60,工作区域扩大到矿产开采区和能源区。

中将:等级上限Lv.70,工作区域扩大至全部区域,包括总控室和武器库。

上将:等级上限Lv.80

独立指挥官:等级上限Lv.100


另外,全角色有且仅有瓷一个人可以在准将头衔下就出入少将的工作区域,少将时就可以出入全部区域,再感叹一声瓷爹永远的神。


瓷从实习指挥官升衔至准将所耗费的材料包括:特殊稀土块×10,铁原石×8,能量茶包×15,浓缩铀×20,放射性固态化合物×40,地球币×30000。


此后每升级一个头衔,前阶段材料耗费×2,升级至独立指挥官为前阶段材料耗费×4,同时需要额外材料深红硝石×100。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瓷之外唯一一个升级独立指挥官需要深红硝石的只有苏,需要红硝石的指挥官不止一个,但数量很少,合成一个深红硝石需要红硝石×20。


NATO和EU阵营的绝大多数都是蓝硝石,美需要深蓝硝石。


二,瓷的忠诚度与指挥经验。


瓷的忠诚度提高速度相对于其他指挥官来说快一些,选他做助理、让他多参战或者修建单人宿舍都可以很快提高忠诚度,单人宿舍的话装潢清新淡雅一些,他会比较喜欢。


经过大家的测试,可以加速提高瓷忠诚度的家具有茶桌、暖气片、麻将桌、屏风、红木书桌、山水画、小风车摆件(?)、原木运输车模型、飞机模型、母舰模型、古董花瓶等,其他带有“温馨”“淡雅”“简约”标签的家具都可以。


美喜欢的什么嘻哈风重金属风电子风家具就不要拿来给瓷了,瓷的反应会很冷淡。


指挥经验的话,和其他六星一样需要进行高级指挥官培训,升满头衔总共需要高级培训材料×550。


三,瓷的初始面板数据。


以下数据对比都采用的是初始面板:


指挥官属性:可攻击海陆空三种单位,其中陆为精英。

三属性齐全的指挥官数量很少,在哪里都是宝。苏俄和瓷属性类似,美的话也是三属性齐全,唯一一个海空双精英,陆是短板,基本和瓷互补。


攻击范围:空敌12格,海敌12格,陆敌28格,海空属性能同时攻击2个敌人,陆属性能同时攻击3个敌人,攻击速度快。

对比一下美:空敌20格,海敌28格,陆敌6格,海空属性能同时攻击3个敌人,陆属性2个,攻击速度极快。


血量:38979

是的,你没看错,初始实习指挥官血量将近4w,我第一眼看到都惊了,这个血量是美初始的1.7倍,苏的2倍,俄的2.2倍,目前是堡垒第一厚血。

有大佬算过了,如果是独立指挥官+全技能满级+忠诚满+经验满+天赋满,再加上buff叠满,瓷的血量应该可以接近70w


攻击:2949

是美的0.7倍(不得不说一句屑美输出是真的高),基本和苏持平,俄的1.5倍。


防御:3816

不说了,全堡垒第一防御。


法防:491

基本和美持平,苏的2.5倍,俄的3倍。


以下为瓷的技能数据:


技能一:鳳

消耗:7

攻击速度提升为极快,攻击力提升至200%,持续10秒,每多释放一次技能,攻击提升至(200+次数×5)%,每场战斗最多释放3次,技能每升一级,攻击力+5%。

这么说吧,绝对黑域关卡之前的所有除重甲怪兽之外的低防御杂兵,这10秒闭眼杀。


还是拉战斗力天花板的阿美出来对比吧↓

技能一:狂暴之路

消耗:9

攻击提升至300%,持续8秒,敌人血量低于10%时,无视敌人任何攻击。该技能最多释放一次,技能每升一级,攻击力+10%。

就是简单粗暴,无视敌人攻击这一点强得离谱,很适合收割残血boss。


技能二:凰

消耗:11

召唤机械凰,震慑最大攻击范围内的全部敌人,使敌人减速60%,提高最小攻击范围内队友当前攻击力至120%,自身无视敌人任何减益与控制,持续时间8秒。同时瞬间恢复最大攻击范围内全部血量低于一半的队友的血量至血条60%,恢复自身血量至血条80%,并提高自身血量上限至120%,最多释放一次。技能每升一级,增益、血量回复与血量上限+3%。

这个技能绝了,绝了,控+增益叠加美/苏/俄中任何一个人的输出技能都能轻松杀穿。虽然增益有范围限制,但是实际上叠加队友的攻击范围,实际作用范围远远不止,尤其是叠加美堪比全场AOE的三技能,普通关卡里基本没有还可以活下来的怪。

恢复血量就不说了,一般我们把这种角色称为奶怪,瓷其实是披着输出皮的奶妈(确信)


美瓷超神组合技之瓷的二技能叠加美的三技能,堡垒第一大杀器。

美的三技能:全覆盖

消耗:15

扩大攻击范围至全场,可同时攻击敌人数提升至4,无视攻击目标的法防,攻击提升至400%,持续时间8秒,技能结束后美强制退场,第二次上场就位费用+10,且该技能锁定。

被戏称为美的“加钱技能”,是美被称为屑美的一大原因。实际作战上能第二次让美上场的可能性很低,工资65基本是攒不出来的,除非你其他人都别管,或者带了好几个有回复费用技能的指挥官,比如塞。

美的初始三技能叠瓷的初始增益buff就能达到20000+输出全场,就问你怕不怕。

我方承诺不首先使用美瓷组合技。

所以美的技能三基本上是用在最后一波怪爆发,战场被敌人填满,其他指挥官来不及刷怪快寄的时候,你用一次就能体会到整个战场上一秒密密麻麻混乱不堪下一秒海阔天空神清气爽的快感。


技能三:龍

消耗:14

扩大陆军攻击范围至全场,并随机立刻消灭血条高于70%的三个陆敌,同时攻击敌人数扩大至5,攻击提高至400%,持续时间8秒,技能每升一级,攻击+5%。

什么叫精英陆啊(战术后仰)

啥也不说了,瓷的陆属性天下第一👊🏻


接着说一说瓷的天赋↓


天赋一:远程救援

当我方任意队友遭到敌人攻击血量低于10%时,有5%的几率立刻杀死该敌人,不论敌人是否在自己的攻击范围内。

奶妈,指把敌人杀死之后队友就不会受到伤害了👀


天赋二:全面封锁

有5%的概率冻结全场陆属性敌人6秒。

是时停,瓷爹使用了时停!


对比下阿美的天赋↓


天赋一:异教徒

无论是主动退场还是被动退场,退场时均有5%的几率将场上血条最高的前五名海属性或空属性敌人之一立刻杀死,无视血量绝对值。

属于是我死了你也别想好过😎和瓷的天赋一有类似的地方,不过不是为了别人是为了自己。


天赋二:归零者

当场上仅剩海上敌人时,有2%的几率进行火力覆盖,立刻将全部敌人杀死。

触发的话直接一波全带走,很恐怖,真的很恐怖。


图3:关于瓷的一些有趣小彩蛋。


汇总一下目前为止大家发现的关于瓷的彩蛋:


1.美/苏/俄/南/塞五人和瓷一起工作时,不仅有官方明面上说明的工作效率增益效果,还有几率触发五人的特别对话↓


美:“我讨厌这些无聊的工作,但如果你愿意下班之后和我一起去喝一杯,我还是愿意干下去的。”


苏:“和我一起工作会让你不自在吗?……不会吗?那就好。”


俄:“瓷,那个很重,让我来吧。”


南:“累了的话可以靠着我休息一会儿哦。”


塞:“瓷前辈,培训材料有个地方我不太懂,工作结束后可以向您请教一下吗?”


嗯,你们开心就好。


2.如果你让瓷和那五位中任何一人或几人同时上战场,胜利画面有几率出现瓷和相应角色的互动立绘图。


3.集体宿舍且有上下铺的情况下,瓷一般喜欢睡下铺,当五位不在时,上铺是其他随机的指挥官,当五位在场时,上铺一定会是五人中的其中一个。餐厅的双人桌同理。


4.瓷休闲时不抗拒你偶尔的触摸,但摸太频繁瓷会提醒你;最好不要在瓷睡觉和工作时打扰他,他会礼貌地请你离开。那五位在场时,你当着他们的面触摸瓷,他们的人物小立绘有几率出现愤怒或不满的表情。


5.美是最喜欢满基地跑来跑去找瓷的人,如果你看见他不工作到处乱逛,大概率是在找瓷,这时你点一下他,他会询问你瓷在哪里,你可以选择告诉他或者不告诉他。


6.苏/俄如果和瓷待在一起时碰见美,或者碰见和美待在一起的瓷,有几率出现愤怒表情。


以下是单人宿舍专有彩蛋:


1.给瓷配置单人宿舍,有几率碰见美/苏/俄/南/塞过来串门并留宿。如果有人在瓷的宿舍留宿,之后瓷工作时有几率出现“困”的表情。

具体是因为什么困了呢?是研究培训材料研究了一整晚吗?咱也不敢问…


2.如果你在瓷的宿舍里布置的是单人床+无沙发,这几个人不会留宿,但有几率触发他们当中任何一个人的想让你买家具的对话,并获得额外家具券×888。如果你布置的是双人床/不止一张床/有额外沙发,五人就有几率留宿。


3.如果当天让瓷上场超过8个不同关卡,或者瓷在基地工作超过10个小时,大概率这几个人就算来了瓷的宿舍也不会留宿。


4.留宿概率:美≈俄>苏≈南≈塞


5.如果五人分别有单人宿舍,并且在瓷的隔壁,有几率触发特别对话。


以下为进入宿舍前的对话:


美:“嘿,亲爱的,今晚来我房间看电影吧?……你说你觉得我的电影品味很烂?为什么?我觉得前辐射时代的超级英雄电影很好看啊。”


苏:“要来我房间坐坐吗?……你以前来我房间总是很拘谨,现在倒是从容了很多。……的确,过去的事已经过去了。”


俄:“瓷,今晚你来我房间留宿吧。……也没什么特别的原因……就是想和你多待一会儿。”


南:“瓷,我托人寄了你喜欢的茶叶过来,晚点你可以来我的宿舍找我拿。……你想泡给我喝?当然可以。……明天你没有工作的话,待晚一点也没关系。”


塞:“瓷前辈,请问您介意我在书桌上放您的照片吗?……没有什么特别用途,就是想时刻督促自己向您学习。……您不介意就好,您想过来坐的话随时欢迎。”


以下为进入宿舍后的对话,酌情观看,官方没确定前请勿深究(但我很难不想多):


美:“你要喝点什么吗?……拜托,这些招待客人的常识我还是知道的。……亲爱的,你不会真的以为我叫你来是为了看电影吧?”


苏:“随便坐吧。……那个花盆?里面种的是向日葵,只是还没长出来。……这里和我以前的房间装潢差不多吗?我只是觉得没什么改变的必要。……你今晚想留下来吗?……放心,我不会像从前那样不让你离开的。”


俄:“你会觉得冷吗?我比较怕热,所以空调开得很低。……你说那个合影啊,确实很久了,但和你的合影我是不可能扔掉的。……你比起那时的确改变了很多,但你就是你。……瓷,今晚你可以和我一起睡吗?”


南:“茶叶和茶壶就在那,你随便用。……以前在苏那边也经常看到你这样泡茶,很怀念,不过我更喜欢现在这样。……当然是因为你现在只泡给我一个人喝。……瓷,过来吧,让我抱抱你。……哈哈,你真可爱。”


塞:“您请进。……谢谢夸奖,您要来,我自然会收拾得很干净的。……能住在您隔壁真的太好了,这样感觉离您很近。……您今晚如果愿意留下来的话,我会非常开心的。”


堡你16+的适龄是不是少说了两岁啊??


以上是目前发现的小彩蛋,应该还有很多等待大家发现~


今天先分享这么多,后续随时更新瓷相关的资讯。


37L


感谢大佬的贴,虽然我美苏南俄塞瓷一个都没有,但不妨碍我看得很开心


38L


好多彩蛋发生在单人宿舍啊,虽然单人宿舍设计图真的好贵,但我氪!我氪还不行吗!😭😭


39L


不是你们没人觉得这五个人不对劲吗??


40L


怎么不对劲,太对劲了😍

堡垒公司❌

钓王鱼塘⭕


41L


虽然立绘和面板真的很香,我还是想怒吼一句养瓷太费钱了!!!


42L


费点钱怎么了?

我爹堂堂“红龙”首领,一个人养家糊口的多不容易,底下那么多张嘴等着爹赚钱喂呢!

不管美那个养不熟的小白眼儿狼了,爹爹我把好东西都给你嘿嘿


43L


堡垒天花板:短暂地被爱了一下


44L


不开玩笑了,美再屑也还是要好好养的,群里都在说瓷的实装意味着以后堡垒关卡难度还会提升,之后的关卡估计就主要靠他们的组合技了


45L


瓷爹!我相信你未来可以超过屑美的!!!


46L


还用未来吗?美现在成天黏着瓷打转,我看就算让他上交工资他也是愿意的


47L


怎么可能,你想多了,你让美掏点钱比要他的命还难,看看NATO阵营,除了美之外那些成员哪个不是出钱又出力的

美:亲爱的我可以为你做任何事

瓷:工资交出来

美:总控室突然需要我去一下改天再聊哦


48L


这么一对比起来,还是其他四个人好,马上把屑美挂到路灯上去


49L


所以官方至今没透露瓷爹的官配到底是谁吗😯😯


50L


谁说官配只能有一个人了🤤🤤


51L


我昨天听全图鉴的大佬在直播里吐槽,说瓷爹对话互动最多的是美,语音里提到最多的是苏,工作效率加成最大的是俄,会露出开心表情最多的是和南在一起的时候,说话语气最温柔是和塞在一起的时候🤔


52L


好家伙,这个水是真的端得一滴都不会洒出来😅





楼层折叠>>>>





387L


家人们堡垒这次6.17的更新属实绷不住了


388L


好耶,瓷爹又被加强了💪🏻💪🏻


389L


还加强呢???这几天忙死没打开堡垒,微博也没看,都加强了啥??


390L


瓷的海上指挥能力被加强了,攻击范围多了一格,海上攻击力提高5%


391L


不会还有人以为瓷是陆军精英就不会海上作战吧?👊🏻👊🏻


392L


虽然还有争议,但我觉得瓷海上作战能力全堡垒仅次于美问题不大👀


393L


采访一下堡垒战斗力天花板,请问你现在睡得着觉吗?


394L


美:我没逝,墓前状况良好,心态平核


395L


瓷被加强前:

NATO:红龙阵营是一个无比邪恶的组织,它妄想掌控整个地球的资源命脉。

瓷被加强后:

NATO :红龙阵营是地球防护的中流砥柱之一,它应该肩负起保护地球的主要责任。


396L


别的游都是角色太强削弱,就你游是一个劲加强👍🏻


397L


你们都在说瓷爹加强的事,而我只会狂氪金给瓷买新衣服

新的动态皮肤九州星曜太美了,那个军礼服那个背景游曳的金红色的龙,天哪太好看了🥵🥵好华丽


398L


还有人不知道瓷和其他角色的限时互动语音也更新了吗?只有更换新皮肤且在6.17~6.30这半个月内可以触发↓


美:“老天!你这身衣服是哪来的?……哦?是那个没用的司令官你买的?哼,还算有眼光,晚点有空吗?……别用那种眼神看我,都是你衣服的错。”


苏:“……这身衣服是?……原来如此,的确很适合你,但司令为什么要给你买?Ta是什么意思?Ta最近是不是给予你过多关注了?Ta的目的是什么?我应该找Ta好好谈谈了。……不,我绝没有小题大做。”


俄:“瓷?你怎么突然穿成这样!……不是,很好看,但你穿成这样会让我工作分心……没有让你离开的意思,你就这样待着吧,让我好好看看……”


南:“今天很美,不过你一直都很美啦。……如果我也给你买新衣服,你会愿意穿给我看吗?……答应得这么爽快的话,我可能会忍不住买些很难为情的款式哦。”


塞:“瓷前辈?!……呃,抱歉,是我失礼了……这身衣服很适合您,但是工作的时候穿会容易弄脏吧?您放着我来做就好。”


399L


虽然不止瓷一个人出了新皮肤,但只有瓷的互动语音更新了,堡对瓷真是太偏爱了🥺


400L


等一下,难为情的款式?南哥展开说说👂🏻


401L


都散了吧,瓷的动态皮54颗硝石,折算下来324一套


402L 


这是堡垒至今最贵的皮吧,我记得周年庆时美的星穹之路只要52颗石来着……


403L


我堡真是花了大价钱请美工了,瓷的新皮肤肉眼可见的贵,动态质感真的绝了


404L


堡垒美工你给我接着出新皮!!听到没有!!我还能买!!!我含泪也要孝敬爹!!!





楼层折叠>>>>





1932L


卧槽啊,堡垒居然一次性更新了瓷的五个羁绊关卡,这还是从前那个抠抠搜搜几个月出不了一关的堡垒吗???演的吧???


1933L


官微昨天评论区都爆了,毕竟虽然之前大家都在猜瓷可能不止一个羁绊关卡,都在许愿出五个,但都只是猜猜而已,都觉得不太可能,没想到被打脸了

还真他妈是五个!!!!


1934L


凌晨四点多已经有大佬在b站更新平民通关攻略了,大家都熬夜肝


1935L


据说关卡难度偏难但不算特别难,对平民搭配玩家还算友好


1936L


太好了!!!平民哭了!!!堡我决定三天不骂你


1937L


那个cg图真的美绝了呀!!!🤧🤧


1938L


给没看过的人贴一下图,微博里拿的,图源好女儿大佬,这条微博已出圈↓


@爹我是您的好女儿:这个觉今天不睡了,我翻来覆去也想不明白,为什么天底下会有瓷爹这么美好的人,真情实感地被美哭了。今天凌晨三点多通关了全部羁绊关,虽然平时都在骂堡,但这次真的要好好夸一夸,做得确实很用心了,诚邀大家都来欣赏我爹世纪美图和对应角色通关特别语音。


美关卡通关cg图:【所爱隔山海】

特别语音:“每当我眺望这片海,我就会觉得这个世界肮脏至极、千疮百孔,连海都不再是蓝色了。但是这样一个世界正适合我这样的人,也正需要你这样的人。不用怀疑我对你的爱,因为你能给我带来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利益,所以我一定是这个世界上最爱你的人。”


苏关卡通关cg图:【白桦林誓言】

特别语音:“能再次和你重逢,我很开心,那时的我只是担忧你受到伤害,后来才察觉给予你最大伤害的人是自己。现在的你已经成长许多了,或许不再需要我的保护。你有什么想做的就去做吧,如果是你,我相信你可以实现你心中所想,我会给予你最大的支持,这是我对你的承诺。”


俄关卡通关cg图:【未来与你同在】

特别语音:“你觉得这个世界还能变回它原来的样子吗?其实会不会我都无所谓,只要你还存在于这个世界上,这个世界对我来说就是始终如一的。我喜欢和你一起生活、工作、并肩作战的感觉,至于未来,我答应你,你的未来一定会有我在。”


南关卡通关cg图:【直至白昼】

特别语音:“其实我一直很遗憾那时你遇见的第一个人不是我,陪伴你渡过难关的人也不是我。不过,这样也好,要是一个人的欲望被满足太多的话,最后会变得越来越贪婪的,尤其是像你这样温暖的人,总是让人不惜倾尽所有想要拥有你。以前的我不喜欢黑夜,但我现在已经不在乎了,你让我感觉黑夜并不算什么,因为像你一样的朝阳总会升起。”


塞关卡通关cg图:【此生之幸】

特别语音:“您的存在对我来说就像梦境一般,您那么美丽、强大、从容不迫,我能够遇见您,是我此生的幸运。您慷慨地给予了我很多帮助,却也不需要我的回报。我知道现在的我还远远没有资格和您并肩,但我会拼命努力的,去成为一个像您一样强大的人,去获得深爱您的资格。”


1939L


我需要紧急吸氧才能继续看下去,不然会被瓷爹美死


1940L


官方对瓷真的是真爱,每个关卡的故事线和图都好惊艳!!!我太爱了!!!


1941L


所以你们就自然而然地接受了官方默认瓷爹有五个官配这件事吗


1942L


为什么不可以?你是在怀疑我爹的能力吗😡😡😡


1943L


求求官方把每个cg图里角色的衣服做出来好吗??还要我来教你怎么赚钱吗??


1944L


官方最新微博里说了,cg图的衣服因为已经公开过了,所以这个月内会作为日常普通皮上架,之后会在金秋活动出几个角色全新的动态皮,肯定有瓷爹的~


1945L


我去,这也没几个月了,官方这是头发不要了


1946L


不聊了各位,攒石头去咯,拜拜👋🏻


1947L


我在群里听说了官方运营组的小道消息,不保真,据说官方下一个新五星卡也会是红龙阵营,大概率是组织里瓷爹的手下或者助理之类的人,类似于美阵营的华盛顿


1948L


瓷刚出皮没多久又很快要有新皮,新卡也是瓷爹的人😨😨这是啥待遇啊


1949L


你游亲爹罢了😎






End.


写搞笑文总是写得很快乐😄

【彩蛋是一些额外彩蛋】


评论 ( 1629 )
热度 ( 34768 )
  1. 共26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stol. | Powered by LOFTER